Thursday, April 07, 2005

new feeling

考试结束,假期开始,我开始有点疯狂地update我的blog。我的脑袋里浮现无数的话想说,但最后还是只是post了一部分。

厌倦了之前的background,所以我决定为我的blog 换新装。这个background还不错吧!这是我自己画的,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蓝色的。我将蓝色的放在这里,希望有机会换上红的。其实之前我用过力宏的图片做background,但我觉得行不通,所以又换回最初 background。觉得不适合是因为那图画不断重复和post的字体看不清楚。


望大家也喜欢这个新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