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那一瞬间就是永恒 Forever Love

11.45pm. an very important day for me. Just came back and took my bath, and now sitting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recording the day. 不舍得睡觉,害怕醒来什么都忘记了。

今天为了晚上看王力宏,下午放学后没有回家,直接去表姐的家(因为她的家较近晚上看show的地方)。5.50pm, 出发到Sunway Lagoon。本来,我想不要拿力宏Fans Club的票,因为我不认识人,想与自己的朋友在一起。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拿了。我应该说幸亏有拿,因为Fans Club 有VIP seating,可以站很前,看力宏看得很清楚。

由于6.30才可以进场,早到的我们只好在外面等。虽然我们6.00pm就到了,但已经有很多人比我们更早到,开始排队等了。我拿着Fans Club的票进去,站在大概第三、第四排。开始时,由于距离开场的时间还有很久,我们便很耐性的坐着等。但后来,竟然有人趁着我们坐下而跨过我们的位子,站在我们前面,于是大家都不爽了,全都站起来了。Fans Club的人都很友善,认识了好几个新朋友。所以,下次就不怕没有朋友了。

大约8点,My FM DJ 卓慧勤出场,引来一阵骚动,大家大喊力宏的名字。原来,她只是早出场搞气氛。等待力宏的节目有唱歌、玩游戏、派海报等。期待,期待,还是期待…直到大约8.30pm,力宏才坐车进来现场。一进来就开始唱我那喜欢的《一首简单的歌》,接着唱《竹林深处》。然后玩了猜力宏的歌的游戏,但没有选中我上去玩。真的很羡慕可以上台的人,因为其中两个可以得到力宏的拥抱!!!若我有机会得到力宏的拥抱,我会三天不洗澡!接着,力宏唱了另外一首我也非常喜欢的《Forever Love》。我真的听得如痴如醉!

唱了三首歌就开始签名了。但,我没有立刻去排队。我站在最前面那一排看力宏签名。虽然看别人的屁股多过看力宏,但看见力宏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非常满足。那种感觉像全世界只剩下力宏和我…就那样静静地望着他。

终于决定上去排队了。由于是Fans Club的member,我排了一下子就轮到我了。还没有轮到我的时候,我本来打算要跟他讲‘祝你尽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但是,就在他抬头望着我,对我微笑的那一瞬间,我竟然忘了。虽然那只是非常短暂的一瞬间,但是那一刻就是永恒。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心跳百倍的感觉。力宏真的帅呆了,无法想像他的脸是多么地白与滑,身为女生的我也不禁自叹不如。力宏真的是我见过的男人,最完美的一个。这是我第一次与他近距离接触。本来想跟他握手,还没有轮到我就将右手申出来(力宏用左手写字,与我一样),但被工作人员拒绝了。不是力宏拒绝,而是保护他的工作人员…唉~真的遗憾。曾经握过王菲的手,但最喜欢的力宏竟然握不到。还好,之前为力宏写的信有交到给他,希望他会看。

签了名后,我又回到了Fans Club的专属区,继续痴痴地望着他。我个人不太喜欢他前专辑的封套,害怕弄损了他的签名。比较喜欢他签专辑的booklet, 因为没有那么容易受损。But, what to do? 签唱会因为场面太过混乱而导至一度中断。力宏露出了无奈的表情。我们也很无奈,没有想到那么多人来,我想力宏签名也签到手软。大家也是因为太紧张才会失去理智。

后来,与Fans Club的歌迷一同唱生日歌给5月17日生日的力宏,算是提早为他庆祝生日。生日歌一共唱了5个版本。第一次唱英文的,力宏说:“你们是第一个为我唱生日歌的,谢谢。”唱了华语版后场广东话:“恭祝你生辰与天齐……”,然后力宏用广东话回答:“好多谢!”哇,他的广东话果然进步了!之后我们又唱马来文版的,力宏又用马来话说:“Terima Kasih!”。哈哈~力宏的语言天分也真高!之后我们唱力宏的《Ya! Birthday!》。当然,水准与力宏比就相差得远了,毕竟那首歌的难度蛮高。

等到大约10.20pm,人还是很多,等签名的队伍还是很长。大约10.30pm,主持人Vivian (卓慧勤)被我们(Fans Club)叫下台,与我们拍照。我也趁机拍了一张。有的人问了她一些问题,而我就问她力宏是否还会唱歌。Then,她告诉我不会了。说的也是,等签名的人还有那么多,力宏也应该累垮了。

没有等力宏签完,我们就先离开了,因为不能太晚回家。虽然依依不舍,但理智告诉我得离开。今晚的一切都很美好,我会永远记得。希望7月1日&2日的演唱会我有机会去看。由于在Genting Highlands举行,虽然不是离开Kuala Lumpur很远,但要去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希望真的可以去看,因为没有看过力宏的演唱会。若今年9月去了英国读书,我想,N年都没有没有机会见到力宏。

不知道力宏是今晚还是明天离开Malaysia?他那样奔波劳碌一定很辛苦,希望他不会熬坏自己的身体。力宏,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若生病我会很心痛!

好了,要睡觉了。至于我拍的独家照片,等我有时间再upload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