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05

Four Science Two

4S2
Lyrics : my classmate
Music : Same as 'Rasa Sayang'

4S2 hei, 4S2 hei
Hei lihat 4S2 buat persembahan

SMJK Katholik
Tempatnya indah dan harmoni
Guru semua berdedikasi
Pelajar pula ramah mesra

4S2 hei, 4S2 hei
Hei lihat 4S2 buat persembahan

Mutu nilai semua diberat
Akademik juga cemerlang
Kami cuba sedaya upaya
Berbakti kepada negara

4S2 hei, 4S2 hei
Hei lihat 4S2 buat persembahan

(4S2 should be pronouce in Malay Language -Empat Sains Dua)

快被遗忘的回忆再次从内心崛起。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可以遗忘呢?与我同中学的同学,你是否记得这首歌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只会偶尔放一旁:p)

中学时代,学校每一个星期都会有一天是马来文日,一天是英文日。在那一个特定的语言日,就会有一班要上台在集会时,用那个特定的语言做一个presentation。在某个星期,终于轮到我的班做马来文的Presentation。通常同学都会做话剧或诗歌朗诵,但是我的班想要与众不同,于是就决定全班上台唱歌。我们为Rasa Sayang配上新的词,成了4S2,也是日后我班的主题歌。有的人赞成,有的人反对全班上台唱歌,但是最后还是一起去了。之前练习时明明可以唱得很好的,但是上到台上就怕了,结果没有多少人唱出声音,只有chorus 的4S2 hei, 4S2 hei听得清楚。虽然表演得不太好,但是台下已经笑翻天。在台上全班唱歌,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虽然表演不完美,但是娱乐大众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也算一种成功吧!现在,每当我回想起那段练习和表演的日子,我都会依着这些回忆而发出内心的微笑。

1 comment:

浪迹天涯 said...

好久都没听到Rasa Sayang咯,真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