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很少

这是一个很少有的晚上。为什么很少有呢?因为我很少晚上跟朋友出去,很少去吃火锅,很少去有夜市集(Pasar Malam)的地方吃东西。刚回来,冲了凉的我迫不及待地将这个很少有的晚上记录下来。

相约吃火锅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几个月了),但到今晚才实现。吃火锅的地点是快乐花园的巴刹,今晚刚好有Pasar Malam。之前,淑盈给我形容地点时,我一直在想哪里有Kiven’s Corner,因为我的印象只有Steven Corner…可是我却忘了从前的Adnan’s Corner 早已换了。结果,我果然找错地方,但是还好我对那里很熟悉,秀绮再跟我讲一讲我就懂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少很少吃火锅。所以,她跟我这个那么熟悉那里的人讲有这么一个地方时,我都想不到。今晚的食物都很不错。还好,今天很凉爽,所以吃火锅也吃得很舒服。感谢淑盈的妈妈为我们结账,谢谢她请我们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