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89757

很少有一张专辑发行第一天就将它买下来。刚刚就买了林俊杰的编号89757,今天就是第一天发片。不要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我要骗你。这是真的,我第一次买林俊杰的专辑。

会买这张专辑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我很喜欢《木乃伊》这首歌;第二个是受他上一张专辑影响,觉得上一张好听,这张也不会差。别问我为什么第一次买他的专辑却有他上一张专辑,这个问题我不会在这里答你。

《木乃伊》
词:林秋离 ;简胜 曲:林俊杰

你說要我 死了卻可惜 最好永遠存放在愛情 像木乃伊保持著生命 敲也敲不破 令世界都忘記 你一直嘮叨著所謂真理 不堪的心 只看到我不是他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黑暗的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哭泣 最後的 一份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林俊杰的专辑是绝对值得你在它发行的第一天就购买的!!!=P

huixin said...

听了后,我蛮喜欢《突然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