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平安

今天起身后看报纸时,真的很难过。地震和海啸竟然夺走了5万多条人命,而且这个数目还一直在增加!被地震和海啸侵袭过的地方有如世界末日降临,真的糟糕极了。除了关注新闻,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我又想起当初立志读医学(医学包括Pharmacy, Nutrition,等)的原因,这么重要的原因我怎么忘了呢?除了我,去年坐在我隔壁的依文也有同样的看法,就是――救人!等我大学毕业后,我一定会参与与死神搏斗的行列。一定……

希望大地震后的余震会停止,希望海啸不再来袭,希望大家平安。

1 comment:

蓝玫瑰Emily said...

Wish we all hav a better 2005.. May the world shares the peace and har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