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心中的日月

刚才终于在电台听到王力宏的新歌,<<心中的日月>>我心中的兴奋久久不退,直到现在还难以掩饰这一份感觉,于是迫不及待地更新我的网站。这首个渗透着中国风,相信是力宏的一个突破吧!老实告诉你,这首歌真的很动听!在唱片还没有推出市场的现在,我只好守着电台,等它出现。想起之前金马奖风波,我真的不得不为王力宏喊冤。演出出现了问题又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为什么只有他一人被轰呢???真的非常不公平呀!我承认那场演出真的有缺点,但是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就包容一点吧!力宏,我支持你!

1 comment:

蓝玫瑰Emily said...

半夜三更爬起来 update 你的blo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