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04

今天下班,我又再轻松地驾车经过那里。不知为何,我竟感触良多。对……又一年了。

虽然泪已干,可是想起她还会隐隐作痛。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上课,一起温习,一起游戏,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一切。但是命运总是弄人……

那个夕阳西下的秋天,泛黄的落叶布满这城市,她遇见了他,在金黄林荫之道。那个美丽的秋天,他们俩选择厮守终老。郎才女貌,两人就像天生绝配。全世界都为他们祝福,一切美丽得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

那个冬天,寒冷得不能言语,他们决定在这个白茫茫的雪地举行一个最浪漫的白色婚礼。那天,就在这里,白色婚礼染上鲜红色。没错,他们永远在一起了,但是,是另外一种方式。婚礼一刹那变成丧礼。是一场可怕的车祸,发生在他们去教堂的途中。

走了,就这样走了。她……我永远心痛。雪,又开始飘了,我的眼泪再次湿透我的脸。


®yonghuixin 10/8/20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