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旅行

计划了几个月的事情
明天就要成行了
我有很多很多的兴奋
也有很多很多的期待
那一次我离开
我就答应我自己一定会再来
所以隔了一年
我又光临那里

三年前我们一起去海边
很偶然地让我们一起看见了让我毕生难忘的星空
是不是因为我习惯了城市里闪耀的灯光
所以忽略了那片满天闪烁的星光?
我默默许下愿望
希望从今以后每一年可以与那么灿烂的星光见面一次

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那么坚持吗?
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一定要你在我身边吗?
虽然我有负担
但我认为这是我甜蜜的负担

自从我们为自己的前途作了决定
分离就已是注定
从此以后我们分隔南北半球
你那里寒冷冬天,我那里炎炎夏季
当你盼到回家的日子时
我却在北半球寒窗苦读
当我盼到回家的日子时
你却在南半球努力奋斗

至少三年
我们必须过这种想念却不见面的日子
三年……
我几乎不敢想象那会是怎样的日子
三年……
那只是最短的期限
明年,我踏出家门后
读书、实习、工作
我口中的三年
其实是一个无期限

钱,可以买很棒的旅程
却无法买美好的回忆
所以我永远不会为我作的决定后悔
期待,明天的热浪之旅
都会为大家留下毕生难以忘怀的记忆

8 comments:

阿虎 said...

最近东海岸这里经常在傍晚时份下雨,
希望你的旅程一路都是天晴!

huixin said...

阿虎,谢谢你的祝福

卡門 said...

哇,終於可以成行了,也為你感到高興哦~你的堅持讓人很感動。真希望也有一位朋友這麼為我堅持。有啦,但是我們的堅持是見見面,喝喝茶、聊聊天,沒有特別營造氣氛。

打妖者 said...

回来了post上在那儿的一切哦!
好期待你究竟会有什么好料和我们分享。^^

huixin said...

太好玩了!虽然我回来了,但我的心还在哪里!哈哈!

会post一些照片吧!

Anonymous said...

Xin,thanks for bringing me a memorable trip.I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it.Love u so much!!

huixin said...

咱们好姐妹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这次是有福同享,下次有难你不逃走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Wording wedding invitations parents deceased http://www.gmcpickuptruck.info/Black-en-jack-language-strategy.html New york state boys high school basketball ran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