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如果没有你



演唱:莫文蔚 专辑:如果没有你 词:李焯雄 曲:左安安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不曾遇过你,我会在那里?
如果不曾有过你,我会是怎样的?
如果不是对的时间遇见你,我会不会爱上你?
如果少了伤心,我还会不会拥有开心?
如果还有得选择,我会不会爱你?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又会是怎样的?

如果……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

5 comments:

打妖者 said...

就是因為這世界太多的如果.
可是如果沒有發生某些事情.我還是不是現在的我呢?
我會不會好像平常人一樣擁抱那幸福呢?
可惜我討厭如果.因為如果曾經讓我停下了很久很久.

很讓人感動的一首歌.T.T

huixin said...

如果---太吊胃口了
总是带着遗憾和无奈
我不是一个喜欢选择的人,所以不要给我如果。

hoyoyi said...

i always feel very down when i listen this song... :"(

xnjoy said...

the lyrics are true. very true.

huixin said...

i'm glad that u all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