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沉默

沉默
因为说不出话
所以沉默

凝望
让你的影子投射在眼珠上
让眼前世界只填满我和你

安静
无语填满空气
你我之间只能听见彼此呼吸

平静
眼前似乎平静
但内心汹涌波涛形成强烈对比


有很多事情你不说我不问
将一切埋藏在心里
任由猜测在我们之间天马行空

沉默
还是沉默
空气中那微薄的冰层
我们是否有勇气碰触

无语
谁都没有开口揭开那角落
那三分距离
永远在你我之间

® huixin 10.38 p.m. 7 June 2006

3 comments:

卡門 said...



很多事情
我不問你就不說
我問了
你還是沉默
寄出一封封的信件都沒有回音
我假裝是自己寄錯地址
我們還要用多久的時間去互相猜彼此的想法

Crayn Tay said...



你不說﹐是不是我就會知道?
我不問﹐是不是心靈相通呢?

如果我一直不問﹐你是不是永遠不說?
如果你永遠不說﹐我的問號誰來打破?

不說不問﹐是不是我們之間有問題?
不問不說﹐是不是信任已經消失了?

huixin said...


很多事情我不说
我都以为你会懂
信任早已应该建立在我们多年的了解中
没想到还是无声地猜
我们要怎样才能猜透彼此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