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只为这一幕

前几天把电脑送去修理+ upgrade, 今天我亲爱的电脑终于回来了!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原来我已经中了很深的电脑毒!

上个星期日(18th of June),某个A字头的直销公司庆祝30周年纪念,请了王力宏来当表演嘉宾。作为忠实支持者的我去了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支持力宏。除了我,我的2个表弟和我弟弟也陪我傻。老实说,我们4个人真的做了‘大水鱼’!从下午5点多等到晚上11点多王力宏才出来演唱!那时候的我们已经在观众席坐到屁股痛了!坐到屁股痛是小事,最惨的是我们在那里听speech, 那种情绪很激昂的‘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speech 听了好几个小时,真的听到要反胃!哇,真的超级痛苦!


经历了那么痛苦的数个小时,就是为了看这一幕。力宏唱了十首歌,都是力宏很动听的名曲。那一刻,之前所受的怨气全都消了。力宏弹钢琴真的帅呆了!


可怜的我们,已经站到最前了,力宏在我们眼前也只是像蚂蚁那么大。我们坐的是普通位子,前面的vip seat 我们过不了去!唉~~

这次支持力宏也算是最坎坷的一次。我想,以后出席这类活动真的要三思,实在不想历史重演。还有,受了几个小时的激昂演讲的轰炸后,从今以后看到那个公司的产品我也会反胃。

2 comments:

卡門 said...

你真的是super fan吶。

huixin said...

哈哈,我承认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