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KLCC



喜欢KLCC,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喜欢她的购物商场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那被我认为完美的建结构。从认识它开始,我就深深爱上她的美,这种感觉是那么深,那么不可自拔。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有一天911事件在大马上演,我会否承受得了。可能,我就会是第一个疯掉的人。

KLCC's details :
Number of storeys : 88
Height : 452 meters above street level
Total built-up area : 341,760 sq.meters ( 3.7 million sq. feet)
Location of skybridge : Levels 41 and 42
Design/Architecture : Cesar Pell & Associates [U.S.] in association with KLCC architec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