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05

100萬

Congrats to Lee Hom for selling a million copies of his latest album, 《心中的日月》in Asia!

力宏「chinked-out」曲風全亞洲大獲全勝,嗆出華語音樂新版圖!口碑第一的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專輯,「chinked-out」樂風可說帶動一股華人嘻哈熱潮,也因此在銷售成績開花結果,包括中港台新馬泰韓等地都開出紅盤,全亞洲熱賣100萬張,是2005年開春的冠軍專輯!為了感謝全亞洲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別推出「心中的日月」冠軍慶功版,並將在3/11重量出擊!這次改版的「心中的日月」專輯,將隨CD附贈超值好禮,包括「王導」首次發揮導演才華,將音樂及影像結合的創意作品「竹林深處」、「Forever Love」及「愛錯」,還有五首冠軍「心中的日月」、「放開你的心」、「星座」、「一首簡單的歌」、「在那遙遠的地方」等MV VCD,其中獨家收錄、從未在媒體曝光的MV「在那遙遠的地方」,則是力宏在雲藏采風更多私密珍藏的畫面,也只有在這張冠軍慶功專輯才能看的到!  

力宏自創具國際感的新音樂曲風「chinked-out」曲風,讓全亞洲的歌迷可說愛不釋手,亮眼的銷售成績,證明華人嘻哈正在全亞洲成長茁壯,並逐漸推向全世界!其中光是在台灣部分,發片9周,週週都在排行榜上,並始終保持在冠、亞軍的好成績;另外在內地部分,連續7周都穩坐中央電台music radio排行榜第一名寶座,更厲害的是,整個內地已經突破60萬張好成績讓唱片公司上週已經在北京為力宏舉辦慶功記者會,「心中的日月」可說讓內地掀起chinked-out風潮!而在香港方面,由於專輯在全港熱賣,唱片公司更首度為力宏「心中的日月」專輯在香港各地設置專門的「CD自動販賣機」,這可是唱片界的首創之舉,而王力宏更是所有歌手第一人,對於發第十張專輯的力宏,更是意義重大!  

力宏「心中的日月」改版造型「煥然一新」,「chinked-out」風堅持原味不變,但卻多了點時尚Vouge味!這次開春後專輯改版,因此力宏在封面造型上隨著季節而做了點創意的改變;這次一改先前力宏戴帽子並帶有華人嘻哈(龍)的造型,特別穿上巴黎米蘭「PRADA」最新春季男裝,雖說整體造型是帶點嘻皮及時尚味道的休閒西裝加襯衫,但卻在領帶上卻是饒富趣味,特別找出有象徵華人味道的「鳳凰」,因此chinked-out風堅持不變,力宏卻更多了酷勁及帥氣!
  
from www.leehomwang.n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