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张智成!!!

昨晚,不应该说今天凌晨2点多,在我睡觉之前,发生了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这就是......

我收到张智成的sms!!!!!!!

我真的兴奋到极点,想对全世界大喊,想立刻叫醒我所有的好朋友,告诉他们这件事。但是,理智还是将我从兴奋中拉回来。对,我不能这么做,因为已经是深夜了。

这种兴奋到现在还环绕着我,真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reply我。之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我send sms时也只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因为没有期望,所以有收获时就感到额外兴奋。我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_~

大头HL said...

真的假的。。。。?

huixin said...

of course true lar!!!!! I can let u see the prove if 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