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真实就是感动

终于想通,
什么叫要找一个最适合你的人,
而不是一个条件最好的人。


你可以很梦幻,
完全具备所有我幻想的条件,
但是你未必适合我,
你未必了解我,
你未必看得懂我深埋在我言语中的秘密,
你未必想得通我每一个举动背后的意义。

你不必很梦幻,
不必完全具备我幻想的条件,
但要懂得了解我,
知道我生活里的小细节,
看透我每一个小举动的意义,
明白我心底的小秘密,
还有看懂我在这篇小文章里的心情。


我的日子不必很梦幻,

要很踏实。

你的真我都会努力去了解,
你的痴我都会努力去谅解,
你的悲我都会努力去化解。


真实就是感动,
你明白了吗?


等你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