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05

诗人

主唱:张智成 曲: Danny/宇恒 词:徐世珍

喜欢上可以在伞里靠近你的雨天
喜欢上可以静静 反复想着你的黑夜
喜欢的感觉就像晒过太阳的棉被
带着一种温暖的香味
把我紧紧地包围 我发现

爱你让我变成诗人
容易感动容易快乐
当你微笑望着我 就已经是一首歌

爱你让我变成诗人
变得浪漫变得深刻
有你经过的画面
点点滴滴都如此动人 (都是瞬间的永恒)

当我们各自打开了窗远远的思念
我终于明白看着同一个月亮的亲切
是爱让人换个角度重新看见世界
不知不觉身边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体会 我发现

当秋叶的凄清终于在土里睡去
终于明白凋谢的原因
是为下个春天 铺的路


爱你的感觉
像一阵阵花香散播在空气中
有一种温暖的香味
回荡在心中久久不退

爱你让我变成诗人
变得浪漫变得快乐
让我把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
变成优美的文章

爱你让我羡慕志摩
能在纸上飞舞
容易感动容易忧愁
让空白变成彩虹

当我痴痴望着你
世界仿佛已经停止转动
你无意中的微笑
都是瞬间的永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