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小东西、臭东西,远离我!

昨日的烟霾仍然盘旋在我的上空,散不去。今天的健康状态实在是不太好,因为有要生病的感觉。讨厌这种感,让我自己决定自己很软弱,很容易就被那些眼睛看不见的小东西打败。

天空很灰,因为discover一件令人担心的事情。看医生后,我偶尔会去探望那住clinic附近的aunty mama(aunty mama 是我给奶妈的专用名称)。今天,我心血来潮想去看看她。很反常地,今天由aunty mama 经营的洗衣店大门深锁,不像平时那样有人看店。但是,不死心的我仍然去敲门。等了一会儿后,真的有人来开门。原来我的uncle papa生病了,而aunty mama昨晚被他吵到没有睡好,所以就关店休息。听aunty mama说,uncle papa从年初5病到现在,看医生看了很多次仍然查不出什么病。天呀,年初5到现在,已经几个星期了!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病不是AIDS,不是cancer,而是生病却查不出什么病!看见uncle papa瘦了许多,头发苍白了不少,人仿佛年长了许多,我的心一阵绞痛。

希望uncle papa会很快康复。我在这里为他打气,加油!

*小东西指microorganis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