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我爱你?

野性且动感
顺滑且柔美
天使的面孔配魔鬼的身材
再加上绝配的颜色
你轻轻的一言一笑都能拨动我的心旋
甚至是无意间的小动作,都能让我神魂颠倒!

你知不知道
我已经爱上你
很久很久了?
er….不,这样说很混乱
我说的不是你
正确来说,应该是我已经深深爱上你的车很久很久了!

真的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坐上我仰慕已久的车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私人轿车
但是,喜欢这样东西真的是很难说的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可以解释

我知道我不应该背叛我亲爱的宝贝Kelisa
我不应该见异思迁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爱上那辆车
er…换个角度来说,其实我不算见异思迁
因为我先爱上那辆车,然后才与Kelisa搭上的
那么,Kelisa 不就成了第三者???
哇….这关系很乱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
不然会被自己无聊的言论淹死
最后想赞一下车主
其实,车主的驾驶技术很棒
并不是我时常挂在嘴边的危险驾驶
‘危险驾驶’这四个字,我收回

4 comments:

卡門 said...

你的新歡?舊愛?到底是什麼車?

huixin said...

我自己现在驾着Perodua Kelisa。
我的朋友的车是一辆黑色的Honda City。

卡門 said...

買車前,我一直嚷著要買kelisa,可是我爸不肯,所以就買了我爸爸喜歡的wira。我也喜歡黑色的city~
yea,giv me five~

huixin said...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