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Lee Hom Live in Genting 2005


Posted by Hello
王力宏演唱会的票,今天终于拿到了。其实,这次去看力宏的演唱会,我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兴奋是不必解释了。害怕是因为我担心自己又像上次见了他那样发疯,一个星期想他想得快神经病!原来,平静的心掀起一阵阵涟漪是参杂着害怕的。我就是那么矛盾和奇怪,那么简单的事情也可以将它复杂化。或许,感觉本来就是一样很复杂的东西。

今天与表姐约华慷与家骆在Mid Valley叙旧,在约会中途溜出去找歌迷会的委员拿票,真的不好意思。请原谅我的自私,我要感谢你们的体谅。Thank you so muc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可以是很简单,只不过要看有感觉的人是简单还是复杂。

liz

huixin said...

dear liz,
我在华慷的blog 看了你的reply。其实知不知道你是谁不重要,只是我有少少好奇。

Anyway, welcome to my blog!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a-level 过后打算到哪儿?
imu? 还是出国?

huixin said...

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怎样...这几个星期努力想,说不定就有结果了。最终的决定应该会在成绩出了后才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