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想你,想你,好想你!!!

曾经听过
'人总是犯贱,东西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深刻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因为我就是那其中一分子。

那天,我终于遇上你的美
却那么不以为然
回来后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魂魄早已不属于我
原来她为了你而背叛我
放弃有血有肉的躯体
宁愿独自留在你身边

太迟了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她为了你神魂颠倒
就在我们见面那一刹那
她已注定不再回到我的身边

真的真的
好想你
现在就要努力储蓄钱
我要回去Redang!!!


*就算不去Redang,去Perhentian或Lang Tengah 也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