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Lee Hom, Lee Hom, Lee Hom!!!

Posted by Hello

力宏明天现身金河广场!!!
OH MY GOD!!!怎么我现在才知道???
现在我的脸烫得足以将冷水煮至沸腾!
心情持续亢奋
呼吸急促
心跳加速…
兴奋得快不能控制我自己!

可是,
谁又可以陪我去看呢?
想了又想,
还是要麻烦秀绮,
thank you 绮,我一call你
你就立刻答应陪我去,
虽然你不是很喜欢力宏。

还以为我们7月1日才见面
没想到这个日期要提早!
啊~我真的要大喊,
告诉全世界我现在心情涨得快爆炸!


力宏,我真的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