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暗涌

我差点就丢了一个表弟,一个很可爱的表弟。

这两个星期是马来西亚的学校假期。前几天,他们一家人去了一个很有名的度假胜地游玩。我的表弟在海边(在岸上,不是在海里)玩时,马六甲海峡掀起了巨浪将他卷到海里,离岸越来越远,只能看见他的小头。我的姨丈立刻跳进海里救他,但由于浪太大,没有办法游近他。更不幸的是我的姨丈竟然在这个时候脚抽筋。于是他(表弟)的四叔也跳进海里就我的表弟。他游到我表弟身边时已经精疲力尽了,没有办法游回岸边。岸边的一对洋人夫妇也加入行列展开拯救行动。由于浪太大,大家都没有办法拯救在海上的人,多一个人下海就多一个人有危险。当时的情况非常糟糕,就连与我表弟一起的四叔都想放弃,到鬼门关去报到了。

我表弟的婆婆在岸上努力念'阿弥陀佛',终于奇迹出现了,海终于平静了。这时候大家才可以游近他们,将他们救回岸上。我的姨丈由于用力过度,全身发黑。那女洋人也被海里的石头割到满身伤痕。他们都很幸运地逃过一劫,要不然,海里的5个人都命葬大海。也很感谢那对洋人夫妇奋不顾身地去救他们。

大海里有很多看不见的暗涌,要到海边游玩的朋友们,记得一切小心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最近会到海边去玩的你也是呀,小心为上!!

不要和朋友玩得太颠哦...你可是要出海很多次的....

祝福你一切顺利

huixin said...

I'll be careful. Especially after i knew such acciden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