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微笑的理由

我的嘴边时常无故挂着微笑,一个突如其来,毫无征兆的微笑,让人摸不着头脑。有时朋友会问我为什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微笑可能无任何含意,可能那一刹那看见有趣的画面,也可能脑海里闪过一些难忘的回忆。如果你曾被我吓着,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承认,我这个人奇怪了点。

我时常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 这是从何时开始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数年前我就决定一改这个形象。微笑,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管道,于是我渐渐习惯让嘴边挂着微笑。但是,这个微笑似乎没有给我的形象带来多大的改变,反而与神经病扯上关系。无奈~

我想,这个习惯是改不了的。
其实,微笑真的需要理由吗?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是不需要理由的……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谈恋爱了咯....kakakakkakakakaka

记得你以前说过希望你是对方微笑的理由嘛

huixin said...

谈恋爱?唉~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有对象才的可以的!

我曾经这样说吗?对不起,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