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夜行者

凌晨1.59分
我还是醒着
此刻应该与书本为伍的我忍不住开了电脑的电源
写起心情故事

已经连续多个晚上待到2.30am过后才睡
昨天更是待到4am
是我'最早'睡觉的记录
夜间行驶
今晚也是不例外

夜里
总是能比白天专心
老实说
这次考试
大部分都是在12a.m后才开始努力
到底记得多少
真的不得而知

夜间努力
是否是为了弥补将早晨浪费的过错
还是喜欢众人皆睡
唯我独醒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夜
虽然妈妈常常叮咛我早睡

夜间总是有一种很和谐的感觉
很舒服很自在

2.10am
房间里的钟显示的时间
仿佛告诉我
还是废话少说
快回去我的书本前面

6月8日
A2 exam 最后一天了
最后的paper, Chemistry Options- Phase Equilibria & Transition Element
加油!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谢谢你的sms!!!^_^

wah...u started to burn mid night oil edi ho~~ ;p

last time u said u neva...hehe

well..it is okay..coz
it is A-lvl paper!

all the best to you my dearest mate!!!!!!

huixin said...

er...normally i'll sleep late if i don't have paper on the next day.

I'll not sleep after 12.00 for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