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千年?

千年之前你在那里?
千年之前你又是谁?
轮回转世又将你带到那里?

注意这首'独占神话',因为这是力宏的作品;喜欢这首歌,却不是因为那是力宏的作品。就算不是力宏的作品,我也会很喜欢这首歌。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带着淡淡忧伤的歌曲。一个星期前,我与朋友,Puay Boon讨论这张专辑时,她告诉我'天空'比较好听,问我为什么不是我喜欢的首选。 '天空'是很好听,但却太过忧伤了,不适合我的口味。

什么东西都好,都是点到即止最美好。没有太多的开心,没有太多的伤感,也没有太多的失落。像是很美好,也像是很忧伤;像是很清楚,却也很朦胧。把你的胃口给吊着,前路的发展全凭你去想像。

3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那你是那种只在乎曾经拥有,还是要天长地久的人?

Anonymous said...

曾经拥有或是天长地久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爱的存在永不磨灭刻骨铭心

liz:

huixin said...

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
这个问题很难选...
我不知道自己会比较想要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