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朋友,一路顺风!

一直以来,我对Ricky的身世知道一点点,但是我不敢问。直到去Redang时,我才敢问身边的朋友。应该怎样说呢?知道真相后,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敢和坚强。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所以,我很庆幸自己拥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所以应该懂得惜福。

真的很高兴有机会认识这个朋友。其实,我有少少为他的健康和前途担心。希望他的未来一切安好。12am他就要出发到新加坡去做工,或许现在的他就在等待火车/巴士的来临。现在的我不能为他做什么,只能祝他一路顺风!还有......加油!!!

还好,刚才赶得及call他,为他献上我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