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这一秒,我需要你 This moment

这个星期,My FM 有“心中的王力宏”游戏单元,喜欢他的我当然不可能错过。守着My FM和打电话我都做了,但打不打得通却不在我控制范围内。结果,到最后那礼物仍然离我很远。

我问我自己,比起其他歌迷,我需要他吗?是的,我需要他。

只有他的声音和阳光般和煦的笑容才能安抚我不安的心。只有在他声音的怀抱里我的心才能安定。只有他的音乐在我没有心里预备之下出现才能让我心跳失速。全世界的歌手很多,却只有他能让我心动。只有他……

真的,我需要他,就在这一秒。

但,他却如此遥远。

现在,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他幸福。可是,他幸福吗?他不幸福。喜欢的人结婚了,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独自流泪和写祝福她的歌曲。写Forever Love时,他的心情是如何呢?回想过去和她的甜蜜?还是酸溜溜地祝福她?我不知道…我的心也绞痛。我的不安有他的声音安抚,但是谁又能安抚他的孤单呢?是不是所有的不安都能让工作麻木?我知道,不是的。

力宏,这一秒,我需要你。但,我知道你是需要一个她的。

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