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05

1月17日的日记

今天放学后为了拿SPM cert,所以到我的中学,Catholic High School走了一趟。知道今天有很多同学为了Merentas Desa 练习而Stay Back的我当然不舍得拿了东西就离开!果然不出我所料,走进食堂就看见有许多同学在那里吃午餐。真的很高兴与大家见面!与大家聊了一会儿,虽然时间不长,但却很快乐。

赖家骆,你真的很过分!竟然咒我60岁都找不到男朋友!我知道这近19年都没有人对我有兴趣,但也不必预测我60岁都是孤单一族吧!太过分了!亏我还常常关心你…唉~算了吧,谁喜欢我也注定他倒霉…哈哈…样貌不好、身材不好、不温柔、会突然发脾气等等,你说喜欢我是不是很倒霉?家骆,你放心吧,这个情人节我一定可以好好地撑过去,反正我早就习惯一个人。

续王力宏,另我崇拜的才子,陶吉吉要出专辑了!今天我托恩恩在Tower Records预购了。要在此打一打广告,若你是Hotlink Member,现在在Tower Records预购他的专辑可以得到20%discount! 折扣后大约是RM35.50,本月21日就可以拿到了。


对我今天的日记有评语?就大胆地留comment吧!我不怕你的嘲笑^_^ !

5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hellO~

who dare to curse u? hmm..dat fellow ar...sure 不得好死......

muahahhahaahaha maybe ends up he is the 'one' dat teman u until u r 60.....muahahhahahahahhahaha

JasonC said...

muahahaha ... u saw chiyar lock ?whoa excellent .. haha ... and any way ... yeah .. he might be the one who will want u on ur 59th bday ... haha ... or mayb 61st haha

huixin said...

haha...what should i say about ur comments?i laugh until can't stop! I must pray...hope he's not the one!haha....

JasonC said...

well u cant know the future rite ... the more u dowan ... the more god will giv e
haha so i think u were thinking the same way so u pray so that he's not hte one rite?? hahah

huixin said...

缘分,现在我看待它的心情是即不勉强,也不抗拒。要来就来,不来就算。

至于家骆,我认为不太可能,因为他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熟悉了。因为熟悉,所以才了解不适合。家骆,如果你看见这则post,也会赞成吧!所以,你们也别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