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童年Childhood



我与我的童年玩伴。
first row : shun zhi, xiu wei, xiu xuan
second row : shun xiang, shun khai, huixin, xiu qi, de yan, shun han

location : my grandmother's(mother's mom) old house, in Happy Garden,Old Kelang Road

我的朋友曾经问我`为什么你不把你现在的照片放在你的blog,而只放你从前的照片?’。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不喜欢拍照,不喜欢照片里面现在的我。让我满意的照片仍然是从前拍的。这样也好,留给你一个想像的空间,凭着从前的我和各种蛛丝马迹来想像现在的我。

有时候,看得不太清楚也是一种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