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我心中的日月

很久以前,他的影子就时常出现在我的心中。他,是我心中的日月,我不可能错过他!今天终于买到力宏的新专辑,“心中的日月”。这张专辑真的很棒!我,想这是他风格最明显的一张专辑。有他新创的chinked-out, 有他独特的声音,还有他的用心,每一首歌都做得很细腻。力宏长大了,他找到自己的方向了。他说,第10张专辑是令一个开始,我祝他能展翅高飞。作为他其中一个支持者,我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还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我就心满意足了。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张王力宏的新专辑。现在CD Rama 有 20% discount, 大约是RM 35。 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