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云层里

这几天看“冲上云霄”,让我记起那被我遗忘了的梦想。没错,我曾经立志要当Pilot!这,是几年前的事了。我记得,我将那个梦想放弃是因为我的物理不好。飞机师需要很好的物理知识,不是吗?我,办不到。还有,我的数学也不好。这两个弱点加上近视,让我放弃了。虽然不要当Pilot了,但是我仍然希望有一天有机会学驾驶小型飞机。希望这一天会到来!其实,飞机师有一点很像医生,就是许许多多的人命操作在你的手上!只要一个不小心都会害了人。这么责任重大的工作真的不适合我,因为我很多时候都很粗心。

对一个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机场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地方,因为那里载满梦想。要到遥远的国度开阔眼界,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乘搭飞机。而飞机住的地方就是机场!每次到飞机场,不管有没有机会乘上飞机,都会忍不住微笑,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1 comment:

JasonC said...

i think i'm not a person who likes to travel .. coz this few times i also dun feel good when i'm in airpor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