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朋友

Part IV
这一次的同学聚会,他们的盼望终于落空了。她发了结婚请柬,她那一个同学们不看好的男朋友已经变成了她的未婚夫。大家的心情是复杂的,一方面为俩人没有在一起感到失望,另一方面为她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感到开心。大家都知道,其实她和她的未婚夫是非常匹配的,同学们都为他们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大家都沉醉在欢喜的气氛当中,没有人注意到那一次聚会的他很沉默,每一个笑容都笑的很勉强。

结婚后第二天,她打开信箱时看见一封没有邮票的信,信封上的是她的名字。信封上的那几个端正的字体她一眼就认出它的主人。她小心翼翼地打开纯白色的信封,取出密封在信封里的信。慢慢翻开……

悦:

老实说,你真的很优秀,没有什么事情会难倒你。恭喜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对不起,这一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说,因为我自卑。我知道已经太迟了,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很希望衬得起你。

我想,现在这样也是好的。做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永远不会分离。

不管以后会怎样,我会在你的身边永远支持你。



一颗水珠落下来,溅在信纸上。信上的字,渐渐散开……
-end-

1 comment:

大头HL said...

期待你的文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