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朋友

Part II

“喂,我有事要跟你说……”

会是什么呢?她的心理回旋着无数的念头。难道,他……难道……不会是真的吧…..难道他喜欢她?她的嘴角不禁勾起了甜美的弧度,心里满是期待。

他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慢慢打开,里面放着一张照片,跟他合照的是一位清秀的女孩。女孩有着一头乌黑的亮发,明亮的大眼睛,再配上樱桃小嘴,非常漂亮。那把照片递给她,问道:“觉得怎样?我想追求她。”

谜底揭晓,无数的念头顿时碰碎,她轻咬下唇,羽睫低垂,无言以对。这时的她,不知道应该为他高兴,还是为自己伤心。她深呼吸,缓和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原来他喜欢的不是她,原来只是她自作多情,原来她在她的心里只是好朋友,没有半点越过那界线。

“喂,怎么样?为什么不出声?是不是你也觉得她太漂亮了,无法挑剔?”

他的声音唤醒沉醉在思考中的她。她抬头望着他,勉强地对他微笑说:“很好,很漂亮。”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他笑得很开心。他拿回照片,并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好。她说不出什么,索性低头,继续沉默。

回到安静的空间后,她拿出他们两人的合照,照片上的两个人都笑得很自然,很灿烂。这一些都是他们俩的美好回忆,所有的点滴,全都烙印在她的心底。她望着照片发呆,不知怎么的,一滴水珍珠从她的脸颊滑落。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原来他在她的心里,占了那么重要的位置。但是,他不属于她。这一晚,她的心里全是苦涩的滋味。

to be continued......

5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我知道是谁了!!

huixin said...

会是谁哦?

卡門 said...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故事吧,剛好深同感受的就對號入座一下心情,故事結束後,也收收心情向前行。

蓝玫瑰Emily said...

我比较有兴趣你这系列故事背后的意义和感觉;p

huixin said...

蚊子,谢谢你捧场

Emily,还不是故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