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朋友

Part I

她在他身边很久很久了。不,或许应该这么说,他在她身边很久很久了。

那时候,他们都很年轻,他认识了他,她认识了他。刚认识的时候,她很讨厌他,他也讨厌她。每当两个人走在一起,吵架的声音总是不间断。同学们都尽量不让他们碰面,以免噪音四起。可是,相同学会的他们总是很不幸地要一起合作办事。那时候的他们,总是因为意见不合而引起更多纷争,大家都渐渐受不了他和她。

可是,不知怎么的,他们两个渐渐变成好朋友,甚至可以用‘兄弟’,或者‘姐妹’形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很多人都对他们之间关系的转变感到很意外,没有想到这两个人竟然可以称兄道弟。对这个意外的开始,竟然有人预测他们总有一天会共结连理,白头偕老。

自从他们变了好朋友,两人心灵相通,踏着相同大小的步伐,有着非比寻常的默契。他们成了最佳排档,每当两人合作办事,总是能办得无瑕疵。朝夕相对,竟然在她的心里起了点点化学作用。

直到这一天……

to be continue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Who are u referring to?
Happy CNY btw!
I'm back home; we should meet up!
When are you an Qi free yea?

蓝玫瑰Emily said...

eih..
why UK ppl can go bac msian at this time one ar??


i also wondering who r u referring to...
kakakkaka

卡門 said...

看了這篇後,感覺那個沉睡很久的慧欣回來了。

yong said...

part 2 part 2 ! ! ! happy cny ! : )

huixin said...

Jon Dee, do i need to refer to anyone?? xiuqi will be back to aus on tmr! do u wanna come to klia in the afternoon to meet us??

Emily, he's the special one. Same answer...do i need to refer to any one?

蚊子,好久好久没有写故事了。

Yong, enjoy ur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