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文字

你们说,在我的文字里看见有他或者是他的影子,试着从我的文字透视他或者是他在我心里的位置。不管是他或者是他,或许曾经在我的生命昙花一现,但昙花总是选择在黎明前凋谢,天亮后不留痕迹。一些真实,加大部分的幻想,组成拥有我独特气息的文字,每一点都是我用心的结晶。

真的,假的重要吗?不管是谁,生命里总有很多过客,有些逗留得久一些,有些离开得早一些。重要的是,我是就我。我重视的,是你欣赏我的文字,这就足以让我知道我的用心没有白费。只要你喜欢我的文字,就足以让我兴奋好久好久,让我拥有原动力走向前。

我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推出一本由自己亲手执笔的书。渐渐长大,却不敢奢望梦想能够实现。我知道,我的能力距离成为一名作家还有好远好远。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但希望可以在我有生之年实现这个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