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任性



词:何启弘 曲:孙燕姿 唱:孙燕姿

喜欢听歌,感人的歌,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睡不着,我就醒着,不再让日子,被打乱了。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情绪很多,我很镇静。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不愿再被痛醒。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终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用逃避, 让感情犯错。
喜欢唱歌,动人的歌,它让我获得一点心得。
得不到,我就放掉,不去碰触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情绪很多,我很镇静。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不愿再被痛醒。
承诺算不算任性的要求,人总是不能太容易感动,当爱失去自我失去包容,只想要, 从混乱解脱。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终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用逃避,让感情犯错。
喜欢听歌,动人的歌,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2001年,收录在孙燕姿的《风筝》。
不管时间隔了多久,我还是觉得这首歌深深地触动我的心。

3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i also love thsi song.. dunno wat is the story behind le???

huixin said...

just simply love this song

Lulu said...

i love this song so so so so much! I love all of sunyanzi's song and this song is esp goo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