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最后一天@北京





故事讲了那么多天,是时候来一个结尾了。离开之前那个早上,我们在街头乱乱走,经过东岳庙时拍的。东岳庙那几个字来头不小,是康熙御笔哦!很荣幸有机会跟我合照的是我的两个弟弟。





福娃!很喜欢这五个2008奥运的吉祥物。我当然有买纪念品来珍藏,不过不是买这一款的。我买的收藏品可是限量版,有编号的哦!不过,没有拍到照片放在这里,请原谅我懒惰去拿相机。:p





前往机场途中的tol。这个tol古色古香,蛮特别的。

我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我一定还会再来,把我没有看清楚的再看一遍。我很喜欢北京到处是古迹,处处都有惊喜地感觉。老实说,我真的不介意搬来这里长住!我要努力储蓄钱,希望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再来一遍。yeah~

3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at beijing a?? so good..when u go de..sorry long time din come here.. still love to read ur blog..

suayhwa said...

我8年前曾经到过北京,由于那时是参加比赛,所以并没时间到处走走。以后有机会还是得再去。

huixin said...

Crayn,i went there in last year dec. thanks for supporting my blog.

Suayhwa,欢迎光临。我觉得北京真的是一个很值得游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