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朋友

Part III

后来,两人选了不同地方深造,两人见面的机会变得屈指可数,但是仍然保持密切的联络。他的身边换了好几个拥有他心里特别位置的人,但唯一不变的是,他身边好姐妹、好兄弟仍然是她。他们说,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永远不会分离。

至于她,过了那么多年,还是单身。虽然身边有追求者,但是都得不到她的青睐。是因为他们不够好?或是她对他们都没有感觉?还是……她还是把他放在内心最深处?虽然有人好奇问她为什么不给他们和自己一个机会试一试,但她都含笑不答。答案,只有她自己知道。

他对她说:“像你这些要求那么高的,要找人衬你也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而她笑着向他回答:“你放心,就算我找不到人衬我,也不会逼你要了我!你是很安全的!”

不知不觉,又过了好几年。虽然两人的关系没改变,仍然是最要好的朋友,但认识两人多年的好友仍然看好他们俩最终会成为情侣。可是,世事总是难以预料。这一年,她的身边终于出现了这一位特别的人。不过,他们的好友仍然抱着乐观的态度,只要两人还没有结婚,他和她总有一天会在一起的。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卡門 said...

看到這裡開始矛盾了,到底要不要給他們在一起?我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但是我發現,有時候在一起的,往往不是最愛的,而是當時最接近的那個。

huixin said...

好吧,很快就会post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