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huixin’s 10个不喜欢

第一不
不喜欢战争。

第二不
不喜欢人与人之间的是非。

第三不
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抽烟。

第四不
不喜欢听苦情歌,唱到没有谁不行,将心撕裂,惨到不能再惨那种。

第五不
不喜欢半夜肚子痛。

第六不
不喜欢与别人或别人与我斤斤计较。

第七不
不喜欢完全没有计划或把握地做一件事。

第八不
不喜欢优柔寡断。

第九不
不喜欢被误解。

第十不
不喜欢吃口香糖。

被蚊子tag的,本来很懒惰,但最后还是写了。我要注明,我没有马虎了事,我是很认真写的!!

2 comments:

卡門 said...

回應你的第七不

有些事情並不是計劃好了,就可以依據行事,然後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所以才有了“意外”這詞彙。

huixin said...

当然我指的是我控制范围内的。
比如说:每个周末,我都会想一下下一周我将要做的事情。会用一点时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