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汤圆


汤圆
每当人们提起
总是离不开团圆

圆白的汤圆包芝麻陷
再配热姜汤
无敌的完美配搭

轻咬一口
让味蕾里洋溢着汤圆里的甜美
静静地感受隐藏在汤圆里的幸福

我忘了我从何时开始喜欢上汤圆
却只为了忘却你给的痛苦


category: photography
picture taken on 2 July 2006
caption written on 1.20am, 12 July 2006

11 comments:

sapphire_animax said...

ur tang yuang remind me tat i have not eaten it for a long time.///i am veri hungry now

卡門 said...

我很喜歡後面那句

我們總是忘了何時開始喜歡一個人,忘了當初喜歡他的原因…
沒有結果時,我們只能很努力的說服自己放下。然後我們試圖用其他的事物來忘記、放下。當一切平靜下來時,原來我們不曾放下。

打妖者 said...

忘却痛苦
只因为那曾经的快乐过去了
遗留下的
害怕在半夜惊醒的美梦
害怕那有你的梦
害怕梦醒后
让自己再次的堕入那黑暗的深渊。

汤圆好像不太适合这样来形容。原谅我的肤浅。>.<

huixin said...

Wen Ching, u like to eat 汤圆?

蚊子,昨天看到这张照片时,第一句在我脑海浮现的就是最后那句。

健仔,汤圆是甜蜜,也是团圆。或许利用甜蜜忘却痛苦所代表的是不曾放下。很久没有写什么,昨天看照片找灵感,那一刻,那是那张照片给我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Ee Lin is here to kacau.I wanted to say other stuff other than kacau but............................................................................................................................................................................................................

Anonymous said...

i wanna eat tang yuen now...i like to eat tang yuen...it looks so yummy...hehe

Crayn Tay said...

用甜蜜的来忘记痛苦的,是很聪明的想法。至少,可以清楚知道还有一些什么是自己可以留下的。但是,我并不觉得是一种放不下的表示。只是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在自己心中。等到有一天,自己已经完全不会提起这件事就好了。可能还要别人来问你当时的事情,那时候,你可能就像是述说着别人的故事那样简单。

我真的回来了,只是写故事的进度有点慢~蚊子那里的留言怎么都写不完。他写得太多太快了,我又看得太慢了。我现在要追都追不上进度。

huixin said...

Ee Lin, sorry tat my post is in Chinese again.

Yan Leng, i like to eat tang yuan too...但不是为了忘记痛苦。

Crayn,或许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哈哈

阿虎 said...

爱过方知酒浓,醉过方知情重。

原来曾经叫你心醉的,
除了他,还有你们共同的味道和回忆。

huixin said...

阿虎,我是很喜欢吃汤圆的人。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一个跟我志同道合的‘他’。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http://www.astro-van-floor-mats.info/peugeot-4007.html Fluoxetine tapering Autos affiliate marketing Chetek dental insurance sideeffects of ambien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that support linux Sych from blackberry handheld Mattel antique toy Boating accident norfolk Ford 2004 thunderbird headlight rules keno 7100t blackberry unlocked seatsaver seat covers blackberry mail telus web book icon on my blackberry Anti spyware for macs Www blackberry com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