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接受

主唱: 梁静茹
曲: 林义兴
词: 阿管

仿佛想你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很多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个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脸孔差点失控 回忆在夜里遗留的恨说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懂 却担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动 能记得多久
..........................................................................................

我们一直以为可以永远,原来爱只是我们自私的念头,只因为太孤独而想将寂寞消除。我们都接受,一定是我们都不够成熟,所以分不了轻重,无法退后也无法向前走。原来人都是自私的,因为身边没有对象而试一试运气,其实我们最爱的还是自己。试问我们之间有的感动,能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多久?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首歌的词。一首梁静茹很棒的歌曲,推荐给你。

5 comments:

卡門 said...

yea,我也是很喜歡這首歌的。那玫瑰色的天空啊,總讓我有無限的遐想,怎樣的天空才是玫瑰色呢?

huixin said...

玫瑰色天空
是浪漫?
是温暖?
还是淌血的心?

打妖者 said...

你知道嗎?
現在在家里開著你的blog聽這你推薦的歌.
享受著那懷念的感覺.
原來有些事情雖然不能一輩子都記住.可是它卻能夠無時無刻的出現在你的腦海裡頭.
那曾經有過的快樂回憶.
改次教我怎樣post歌上來好嗎?^^

huixin said...

健仔,很高兴你喜欢这首歌。

好吧,等我看到你online,我就教你。
很容易而已!

Crayn Tay said...

这首歌,真的很喜欢。静茹的歌每次都是那么有意思。也是因为有厉害的写词人。

接受~接受现实。

仿佛上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爱情是永恒却又短暂。一时一世都是同样的拼音。“SHI”到底是一时还是一世?

当然也要顺便推荐静茹很多的好歌。《我还记得》,《丝路》,《路》都很好听。《燕尾蝶》专辑的歌都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