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音符

一节七键
黑白分明地安然静躺

轻轻碰触
用心灵舞动指拇
演活刻板记录的五线谱
由音符组成的魔术
优美地在空中飞舞

微风与音符共同起舞
在我耳边轻拂
我用心感受每一个你指尖上的小典故
闭上眼幻想你心中看见的那一幕

我想我听见了你心里的悲伤和欢呼
无需言语的缚束
全都是专属你心底的音符

® huixin 3.15p.m. 30 June 2006

2 comments:

打妖者 said...

我聽見了.
很動聽呢!
haha...:P
其實你學了多久鋼琴呢?

huixin said...

我学了好久好久,说出来就paiseh...
如果我没有错,我4、5岁就开始学了
以前没有心学,浪费了10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