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三万风云

三万一张,顿时晴天霹雳,如一盆冷水浇在头上……心情复杂,无法言喻。

79km/h……所谓的超速……就在宽阔、安静的马路上。

RM150……一张三万的代价……..

~!#$%^+-?......目前我最真实的心声。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那里又没有写明只限乌龟行驶!

今天我变得很乖,因为走每一条路上都感觉到某处有相机在偷窥。

但是别人却在我后面骂我是乌龟,竟然无情地瞪我。

不要吓我啦!我的心脏不怎么好,尤其是昨天被三万吓了!我只是很听话地奉公守法而已嘛!

‘三万风云’今天我的班上最热门的话题。同一条道路的使用者个个人心惶惶。

放学回来,赶快上网查看,看看还有没有三万……

竟然……

心脏简直无法负荷……

1+3……一共是4张……就在同一个地方,同一段时间,不同的日期

4x150 = RM600……很简单的数学,却衍生出足以令钱包严重受伤的数字…

差不多我两个月的薪水(零用钱)……

天啊!

我以后会很乖的啦!

一定会变得很乖….

但是,可不可以先原谅我???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which road??

arh..have to pay the full amount?

will ther be any discount if u pay early?


*u working o?*

huixin said...

Near the Saujana Impian there...but i don't think you know the place. I kena when i was on my way back from uni.

pray that they will be discounting the those saman.

i'm not working la.

卡門 said...

我也有类似的经验,同一条路段,同一时间,不同日期,隔一个星期日,各中150块的saman.
后来给交警主任签名,变成还200块。
从此以后,每经过有时速限制的地方,一定一定放缓速度。因为不想在破费了。
这个“沉重”的代价就是叫你不要超速。小心驾驶。

huixin said...

haiz~我就是倒霉啦!竟然宰在这样的一条路上!

我以后一定会很小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