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无聊

11点早上,窗外正下着大雨,而我无聊地坐在电脑面前,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其实,我有1篇essay要改,2篇Lab report, 2篇Lab preparation要做,但是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去动手。不断重复光临一些我平时参观的网站,心里在想干嘛大家都没有更新自己的网站。可是,我自己也何尝不是没有更新我自己的blog呢?!所以,我就在这里写这篇无聊顶透的烂文。

最近,时常有一个想法盘旋在我的脑海里。其实,我也想不透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连我自己也猜不透我脑袋的目的。发现了自己这样的一面,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可怕。我不要!请还我一颗天使心。

明天要去曼谷,东西收拾到一半,就懒惰动手了。喜欢旅行的我,以往收拾行李都是排第一的,可是至次竟然输给了我的外婆和两位同行的表姐和表妹。啊?!怎么会这样呢?竟然捍卫不住我的冠军宝座!今年算是很幸运的一年,因为这是我第三次去trip。除了去金马伦,去热浪岛和曼谷都有机会坐飞机!!!哈哈哈!很高兴明天又有机会大驾光临吉隆坡国际机场。我是不是像小孩子那样呢?竟然为坐飞机感到那么开心。最近全世界到处都爆发禽流感疫情,听说泰国的情况也不太乐观。虽然我不畏惧,但一切还是要小心,尤其是吃东西。对于嘴馋的我来说,这点还真的是有点难办到。Hwa Khang,谢谢你的叮咛,我一定会完完整整地归来!

昨天,我把我的blog的背景换了。其实,为了换背景,我找适合的graphic找了很久,最后选了这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呢?字体都看得清楚吗?还是旧的比较好? 

2 comments:

六月 said...

huixin,
背景不错阿~只是字体的颜色或许得换一下。。因为在比较亮的背景衬托下,比较难看得见。happy journey ,safe journey ~~
要好好享受噢~~^^

卡門 said...

对啊,对啊,这个比之前那个好多了
不过要谨慎选字体的颜色。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