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独立

低沉而有磁性
这专属你的声音
我重复听了又听

摄氏24度
雨后微凉的天气
我正在想你

你说很喜欢我们一起的时间
只是希望我独立一点
既然是你的意愿
我可以学着改变一点

放弃依赖掌握独立
学着完成每一件事情
在黑暗时不哭泣
让坚强慢慢靠近

独立
我却没想到
这是你放弃我
的理由

® huixin 8.00p.m. 14th of October 2005

7 comments:

卡門 said...

這是叫“成也風雲,敗也風雲”,對嗎?

蓝玫瑰Emily said...

要找到那balance还真的很难..

JasonC said...

为什么我就是看不懂啊?

huixin said...

Mosquito,应该是吧!

Emily, 你应该比我了解,比我多practical!我只是纸上谈兵。

Jason,你要我解释吗?

JasonC said...

可以的话,那就求之不得了!

Lulu said...

很多人都用這藉口,最終。。。但可能獨立turn out to be your advantage
從小我就告訴我自己不要依賴任何一個人,敏說得很對,掌握這個平衡是很難。

huixin said...

Louise,you are right...还是自己比较可靠。

其实,这篇只是我无意中写的诗,谢谢大家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