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钓灵感 Fishing For Inspiration

主唱:王力宏 词:许常德 曲:Simon Woodgate

多喝水 风扇吹 眼睛垂

我假装小睡 灵感游去又游回 鬼鬼祟祟 拨清凉泉水
眼见它在我四周围 我把琴弦一拉 钓起灵感一尾

你是我的音乐 好多感觉在飞 仿佛我在水底世界 爱是我的音乐 呼吸都会陶醉 付出它就会回馈
你是我的音乐 试着自我了解 我勇敢打开我心扉 别忽略自己的感觉 钓起灵感 世界你指挥
(Chorus)

在垂钓的时候 很孤独 很自由 我陪着我
探心灵水流 难说追寻可能一无所有 我还是执着追求

钓灵感,我的blog的主题的原由。这首力宏多部合聲結合英式搖滾的中文Modern Rock收录在力宏于1999年推出的‘不可能错过你’专辑里。我相信除了力宏的忠实歌迷,认识这首歌的人并不多因为这首歌不是主打歌,加上已经推出市场一段蛮长的时间。 就在我的blog满一岁的当儿,我与大家分享这首歌。

1 comment:

卡門 said...

原来你的钓灵感,是从这首歌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