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送旧迎新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时间进入倒数两天,新年即将到来,送走美猴王,迎来金鸡。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我忍痛舍去我钟爱的<<一首简单的歌>>,换上白虹的<<春天的降临>>。我老爸每年都会购买新年专辑,但是我就是只喜欢他N年前买的<<中国新年经典名曲>>,而这首歌就是收录在那专辑里的一首歌。本人特别喜欢旧式的新年歌,因为我觉得这种老式的新年歌特别有新年气氛。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今天本来Plan至少做两页功课,但是我半点都没有动到。但是没关系,因为今天我帮忙我的父母打扫屋子。忙碌了一整天,真的除去了不少东西。哈哈,真的好苦!我在家里真的一年才做一次家务,就是过年之前啦!不过,我觉得很开心。(虽然现在很开心,但除了新年之前,拜托别叫我做家务…)


好了,在此要祝大家,我自己和家人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笑口常开 学业猛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 comments:

大头HL said...

yupz!tat's right,from PM2.
i'm the chinese society founder la, so i think we meet each other b4 de.damn a lot of CHS students in taylor's hoh.me from taman sea.

yo, happy new year!

蓝玫瑰Emily said...

新年快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