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最倒霉的一天

今早,我一起身就有预感吃早餐会弄脏衣服,所以就特别小心吃。干捞面+肉碎,真的美味极了。小心翼翼地吃玩后,很高兴没有弄脏衣服。

就在我要那碟子去洗时,

就在这时候……

碟子上的筷子掉下来,为我米色的衣服画出两条痕。好,算了,没有什么大不了,换一件衣服就可以了。No big deal……


早上10点biology lab 2 外。

很难得,今天Kitvy座在lab 外的garden里。作为好友的我,当然要去打招呼。当我一步一步走向她时……

手上的书本散一地,我竟然失足。‘一失足成千古恨’,这话我今天终于有很深的体会。有多少人看我跌倒?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做的是赶快整理自己,若无其事地继续我的目标。真的很想找洞将自己藏起来。一失足成千古恨,果然一点都没有错。真的很丢脸呀!更惨的是左脚擦伤,有4cm x 4cm 那么大的伤口,还有右脚扭伤,走每一步都痛。双脚皆伤,痛痛痛痛痛!

今天,就算不是最倒霉的一天,我想也算是最倒霉的其中一天。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