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05

浪漫

这几天我的生活被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填满。歌曲的歌词和旋律不断在我脑海重复,重复,重复。很喜欢他说‘…所以我要,每天研究你的笑容,wu~多么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爱情,是场最美最远的旅行…’真的,真的很浪漫!

浪漫很抽象,它不存在,只是一种想像,一种感觉。我很喜欢幻想浪漫的情节,希望生活被浪漫填满,眷恋浪漫给的感觉。

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告诉那一个我还没有找到的你。

No comments: